有人問到:用了 Word 2013、Excel 2013、PowerPoint 2013 也有一陣子了,還是很懷念一啟動程式時能直接進入一個空白文件,因為大多數的使用情況都是要新增一個空白文件,2013 版的開始畫面,讓人又要多一個步驟才能開始編輯。該如何取消這個開始畫面呢?

Word 2013 的啟動畫面:

Excel 2013 的啟動畫面:

這些開始畫面讓你可以 快速取用範本和最近使用的檔案(含釘選的檔案),也可以開啟其他舊檔,還有搜尋線上範本的功能。只是有人要不需要這麼複雜的啟動過程!

其實,你只要在 Word/Excel/PowerPoint 2013 的[檔案/選項]中的[一般]標籤下,取消勾選「這個應用程式啟動時顯示開始畫面」:

爾後,只要啟動 Excel 2013、Word 2013、PowerPoint 2013,都可以直接新增一個未命名的文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