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的Bing介面加入了AI,有很多改變。新版的Bing採用了新一代OpenAI語言模型,該模型比ChatGPT更強大,能依據複雜問題給出答覆,也會引用來源,並得到完整的解決方案,就像在跟人對話一樣。新版的Bing還可以總結當前瀏覽網頁、撰寫文章、回覆Email等功能。新版的Bing目前還在測試中,但已經有超過百萬人加入等候清單。

以上這段話其實是Bing幫我寫的,這也道盡了搜尋模式的改變。

利用新版的 Bing 搜尋答案,在介面上除了提供原有的關鍵字搜尋結果之外,最搶眼的還是提供AI的回應。所以,在利用Bing搜尋時,主要可以分成:搜尋和聊天。

在搜尋介面中也提供了:其他人也問了以下問題(相關問題),可以作為搜尋的參考。

新版Bing搜尋的使用介面與改變

在某些網站的右側,可以到主動提供探索的結果和預覽功能。

新版Bing搜尋的使用介面與改變

在AI的回應中,你可以看到答案,還會附註資料夾源,並且幫你建議了幾個問題。

新版Bing搜尋的使用介面與改變

當進入聊天模式時,可以延續這個主題繼續對話,並且可分享主題的答案。

新版Bing搜尋的使用介面與改變

持續的對話,可以挖到更深入更貼近需求的答案。

新版Bing搜尋的使用介面與改變

當你重新搜尋相同主題時,通常會得到不同的答案,即使雷同也不會完全相同。這就是使用人工智慧的好處,這是因為AI會根據情境和數據調整回應。

新版Bing搜尋的使用介面與改變

利用Bing新版的搜尋工具,搜尋到的答案比之前的搜尋可以獲更豐富且較深入的結果,而且經過多次的反覆互動詢問,答案將會更精確且合理。所以,使用者必須訓練的是如何問問題;如何問一個好問題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* 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1

* 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2

* 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3

* 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4

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5

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6-下載完整的對話內容

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7

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8-協助Adobe的Firefly生成圖片

人工智慧ChatGPT活學活用實例9-利用Excel組織給生成式AI製作圖片所需的中文命令

* 在Edge的側邊欄位除了聊天提問,還可以利用AI產生各種文件草稿

* 利用Microsoft Bing形成式AI的Image Creator來用文字創作圖片

好玩又有趣的圖片創作新天堂-利用Bing AI結合影像建立者以文字建立圖像

如何讓微軟影像建立者產生4:3或是16:9的圖片在PowerPoint中當做投影片背景

利用微軟影像建立者(Image Creator)建立視覺化設計的插圖、背景和圖示

* 體驗透過Bing搜尋和Line社群軟體與ChatGPT對話來獲取答案

* 在Bing中產生的人工智慧答案可以分享給他人在Bing中檢視

* 新版Bing搜尋的使用介面與改變

* 手機上的Bing App也支援人工智慧搜尋與聊天

* 品嘗Bing AI寫歌訟人工智慧的藏頭詩

學不完.教不停.用不盡文章列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ng ChatGPT openAI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