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PowerPoint 2010 中,已經開始提供在投影片可以使用 Flash 檔格式的影片,當你選取[插入/視視]中的「從檔案插入視訊」,在檔式中選取「*.swf」格式,將 Flash 檔案插入,在投影片播放時,即可播放 Flash 檔。

為了將來要將簡報移轉到不同電腦播放,如果你的Flash檔只需單獨一個檔案,則只要將該檔案放在和 PowerPoint 同一個資料夾即可。但是如果你使用像FlippingBook(http://page-flip.com/)的 FlippingBook PDF Publisher 來將 PDF 檔轉為Flash電子書。

參考:http://isvincent.blogspot.com/2010/10/pdf-flippingbook-pdf-publisher.html

你必須要將整個資料夾放在和 PowerPoint 的簡報檔同一個資料夾之中。

這個範例,就可以將一本電子書(Flash檔)在播放簡報時,直接在投影片中呈現,也可以執行原本 Flash 的功能(放大、翻頁等…)。例如:

另一個範例是在簡報中播放相簿的 Flash 檔,例如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