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的電腦有連接印表機,你可以在這部電腦的 Google Chrome 中設定做為其它行動裝置的雲端印表機,相關做法有興趣可以參考先前文章:

Google-透過雲端列印功能列印手機上的文件和檔案

但是,可能你有以下的需求:

(1) 我在別人的電腦上操作,想要直接將文件列印到我自己電腦的印表機上。

(2) 這部電腦所接的印表機故障,我想從另一部電腦所接的印表機印出來。

(3) 我想從工作場所的電腦直接將文件印到家裡電腦所接的印表機。

諸如此類的工作,現在 Google Chrome 可以讓你在這麼電腦(A)透過雲端列印文件列印到另一部電腦(B)的印表機了!

假設你有另一部電腦(B)也是使用 Google Chrome,並且已登入某個 Google 帳號

連線:chrome://settings/,在此登入。

當你在電腦(A)使用 Google Chrome 在列印時,可以在目的地中選取「變更」。

此時,右上角會列出你已在 Google Chrome 登入的帳號,或是選取「新增帳戶」來增加一個帳號。(注意下圖的左下角關於 Google 雲端列印部分,目前無實體印表機。)

當你選取電腦(B)所登入的帳號時,該電腦的印表機就變成了你的雲端印表機了。

image

當你選取該帳號之下的某個印表機時,這部印表機即成為你的雲表機。按下「列印」時,會從電腦(B)的印表機中印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