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工作,除了在電腦中單機使用 Excel 檔案,有時也會在雲端開啟 Excel 檔案。現在,在手機中檢視檔案已經是不可避免了,所以我也會在手機中安裝像 Microsoft Excel 的 App,不一定是用來設計工作表,或許只是為了方便檢視檔案,或做簡單修改。

Microsoft Excel 下載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microsoft.office.excel&hl=zh-TW


Microsoft Office 下載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microsoft.office.officehubrow&hl=zh-TW

在手機中的 Excel App中開啟一個含資料的檔案(參考左圖),如果將資料範圍轉換為檔案(參考右圖)。其中有個貼心的設計,當你點選「卡片」的圖示:

Screenshot_20210218-090825_resize  Screenshot_20210218-091344_resize

表格資料即會將每一列資料以一個卡片的形式顯示,並且點選「選單」圖示後,也可以執行插入、刪除、分享等動作。

Screenshot_20210218-091221_resize  Screenshot_20210218-091407_resize

如果想要在儲存格中使用公式,App 裡也可以使用各類的公式。

Screenshot_20210218-093255_resize  Screenshot_20210218-093347_resize

學不完.教不停.用不盡文章列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cel 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